今天女王我來帶大家吃

龍蝦🦞 只要加價299!果然能吸引喜愛平價美食的我❤️

吃不到王品免費的龍蝦沒關係 

不是大家名字都有婷都有怡 

名字特別些的人

根本等不到這種機會

還是自己掏腰包吧

女王月的活動不正是呼喚女王我嗎

趕快啟程!!♥︎♥︎♥︎


2021活動‣‣‣‣‣

⁌肉多多「女王月」⁍

日期:5/1〜5/31

地點:全台門市

活動只要持有各品牌餐飲110年度的實體或是載具發票至店消費,

即享有「7選1」優惠,

可兌換無骨鮮雞腿、活菌豬、

麻辣鴨血、甜白蝦、巴沙魚片、

蛤蜊、虱目魚滑任1項,

於每日晚間10:00~凌晨02:00

使用還可增量50%,

每張發票限兌換1次


⁌肉多多「新店優惠」⁍

日期:即日起〜5/15

地點:  板橋實踐、三重正義店☆❤︎☆

活動:

(1)於活動期間至指定門市用餐,

即可以299元優惠價

加購龍蝦1隻價值499元)

(2)活動期間至指定門市用餐,

分享粉絲專頁貼文,

即免費加贈「新鮮蛤蜊」1份(價值99元),

算了一下大概十顆 

每店每日 限量50份


PS沒有業配 

只是分享體驗的活動訊息✉️


看完上面當然衝三重啦還用說嗎😂

   

   

點餐‣‣‣‣‣

⁌活菌豬10oz⁍ 🅽🆃2⃞9⃞9⃞

換麻辣鍋底+🅽🆃1⃞0⃞0⃞


麻辣鍋底還蠻有味道的

當然不可能比上專業麻辣鍋的店

但是有一定的水準 吃辣的非常推薦跟朋友點不同湯底試試

鴨血豆腐各六塊

蠻入味的欸 喜愛的人可以點

  

⁌肉類蔬菜麵類⁍

肉多多最厲害當然是滿滿的肉 10oz對我來說夠了 

不用吃到撐因為還有超多蔬菜還有各式各樣的麵讓你選擇 冬粉泡麵滷味粗泡麵蒸煮麵... 

   

蔬菜🥬的自助bar

玲琅滿目的種類:

高麗菜、大陸妹、大白菜、青江菜

地瓜、香菇、百頁豆腐、絲瓜、冬瓜、

紅白蘿蔔、馬鈴薯、冬瓜、大黃瓜、

蒟蒻結黃瓜、南瓜🎃、海帶結、杏鮑菇、

番茄、金針菇

   

 

多到我覺得肉多多+菜多多=

不只飽還要更飽

⁌龍蝦重頭戲⁍

煮下去好鮮甜啊 龍蝦的鮮味好棒啊

整隻都要吃乾淨才罷休 非常新鮮不會黏殼

唯一可惜是沒有哇沙米 感覺加下去一絕

平常日式料理吃太多了 😂😂 今天女王不好意思詢問店家是否有 算是一個小遺憾 以後吃龍蝦前我自己準備爭鮮的小包裝也好

  

飲料🥤‣‣‣‣‣

紅豆歐蕾 奶茶 整台

熱飲機器讓你隨便喝

芒果冰沙冬瓜冰沙

芭樂汁荔枝汁 乳酸的冰飲料

還有可口可樂那台汽水機器

從沒看過這麼多種類的

可能女王我孤陋寡聞也說不定😂


甜點🍮‣‣‣‣‣

除了霜淇淋🍦

還有挖的冰淇淋

霜淇淋讓不愛吃冰的我

都想玩一下自己弄😂

吃起來甜度挺夠的 

不會像仿間很多店敗在甜點


最後最後還送卷給大家下次消費做使用👍


服務方面‣‣‣‣‣

此次中午客人不算多大概四桌

很少有服務讓我稱讚的

畢竟女王走稍微平價優惠路線

這種幾乎人超多沒空理你

此店服務態度非常好

專業優秀 解說菜色詳盡

一頁頁的娓娓道來

我顯然不太習慣因為肚子已經有點餓了😂

但又不好意思打斷他介紹

盛情難卻


整體推薦指數♥︎♥︎♥︎♥︎

還會再訪 


#肉多多#五月#活動#三重正義店#龍蝦#299#吃鍋了#鍋物#平價鍋物#蔬菜bar#三重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價女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