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 all you can eat

女王在想這篇文章要怎麼跟其他的不一樣所以我決定把我認為好吃的寫出來其他沒特別講解的就用圖片代替文字囉

所以不是所有的餐廳都會出現 女王最近也吃了一些自助餐但是沒有一家我想寫的直到今天這家饗饗  

甚至連我朋友吃過旭集12廚寒舍艾美凱菲屋的人都覺得這家非常不錯還可以再來 馬上就在看還有沒有位置訂 結果很滿😂 看來有口碑欸 下禮拜女王剛好會吃凱菲屋 希望我會想寫部落格 如果沒有那就是饗饗目前第一名


至於為什平價女王開始吃貴貴的食物 主要是最近心境上的轉換 想犒賞自己 雖然吃了一些高價的還沒有幾家真的想寫的😂 都是個人口味啦~我好朋友也是開著賓士車跟著我吃巷弄美食 所以平價美食還是女王最愛的♥︎什麼服務什麼氣氛女王又不是去約會不太在意 


除了好吃種類真的很多這次我沒辦法全部吃一輪 可能前面喝到現煮蛤蜊湯的緣故 馬上就被吸引了 其中還有看到土瓶蒸 都是容易有飽足感的湯 下次不能被誘惑!


進入主題

女王推薦的必吃名單:旭蟹跟豬肋排 

甜點必吃名單:舒芙蕾


 

  

 其實女王本身對豬肋排並沒有太大的愛好 也是在外面吃過幾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的做法和調味跟別的比較不一樣然後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同區的烤蝦我也覺得挺好的 那區只能點兩樣(煎蝦或煎羊排或煎雞肉

我跟店員點豬結果切來了牛然後店員的反應非常快 馬上幫我重新夾然後幫我夾一樣的菜 所以我覺得靈機應變能力算非常不錯👍


海鮮提供三點蟹 旭蟹

三點蟹的部分腳沒有肉肚子的部分還算可以

所以吃起來沒有快感 

但是旭蟹的部分不一樣~肉非常多又清甜 難得我還再拿了一次! 👍我再點的名單平常女王其實全部吃一輪就很難會想再吃一樣的東西但這樣進入再點的名單 優秀!


日本料理的部分

其實生魚片在所有自助餐裡面都非常的新鮮還沒有一家我覺得是雷的。所以其實不能在評比項目裡面 這家我看到有跟別的地方比較不一樣是也提供玉子燒跟炙燒握壽司系列


炙燒握壽司🍣的部分 我是點炙燒鮭魚握壽司上面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我是鮭魚控

但是下面的飯完全不行非常糟糕炙燒握壽司雖然我想再吃但是店員說不能夠不選擇飯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其他區的壽司例如手捲跟烤鴨皮壽司那邊 可以選擇不要飯 所以這點我覺得特別奇怪 我想可能跟廠商提供的有關係 只是這樣大家有可能增加廚餘的量

我自己不愛浪費 所以明明想吃不能點很痛苦

有違吃到飽的目的 明明就應該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而不是逼客人吃不想吃的飯~這點希望可以改進


甜點的部分因為我非常喜歡吃甜點要求也比較高這邊的甜點非常漂亮但是櫥窗不好拍只能自己全部點出來拍(櫥窗補得慢 想拍多一點趁一來時先拍大家還沒攻甜點區時

   

     我比較推薦巴克斯其他都是美美的但是吃起來普通 不過愛拍照的我跟吃甜點的不能錯過每一樣


這邊甜點區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弄蜂蜜 有提供蜂巢樣子的蜂蜜出來 (可惜沒拍到大家現場去看看吧


然後每一桌每一桌發送的舒芙蕾 熱熱吃好幸福啊 👍


   

                             

美食配美景

美景也是我認為可以推薦的原因

有幾個位子是可以看到101的。喜歡的人要早點過去排隊像女王就沒有太早排隊就沒有坐到那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價女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