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鮨中 

凸顯食材的店 

不會過份浮誇


菜單自己選起來

   

   

  

照片順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 石斑:感覺不點不行看到石斑

  吃起來沒特別感覺中規中矩

  

2. 真鱈:炙燒的味道

  

3. 紅魽 稍微有嚼勁

  

4. 尖梭:看起來很man的外觀

  吃起來也有衝擊 

  

5. 櫻鱒:外觀粉嫩粉嫩的深紅色

  有嚼勁硬硬的口感

  

6. 鮭魚:挪威來的很嫩入口即化

  唯一一道挪威來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直接融化在嘴裡怎麼回事 

  還以為是小當家的廚神才有的境界❤️

  

7. 黑鮪中腹:有種某個地方咬不 

  的感覺 😂很特別的體驗

  

8. 藍鑽蝦:新鮮的生蝦搭配 

  好吃 雖然我都無法分辨生蝦的種類

  新鮮的每一種都好類似😂

 所以生蝦不用追求太昂貴的

  

9. 毛蟹:海鮮的選擇不太一樣

  在前面七樣之後 加了海苔 

  有了變化 

  

10. 海膽:北海道的海膽跟我在日本

  現場吃的差別挺大的 看來嘴巴養刁了 😂 

  不過這邊的海膽味道不特別突出 

  怕海膽味的就會敢吃 

  成功把味道除去

  

11. 星鰻:溫溫熱熱的鰻魚 

  可愛的外觀捲成圓圓的

  

最後有給甜點xx燒 跟湯 

我有點藍鑽蝦所以有蝦頭在湯裡~

   

       

紅魽跟烤鮭魚 烤鮭魚特別好吃 

這道是店家給的 我們沒有特別點

 可以跟朋友各分一塊 

兩種口味的味道都能吃到👍


然後蕨餅兩塊 The end 

我挺喜歡蕨餅 剛好是我的愛 

所以這個結尾我很滿意~(⁎⁍̴̛ᴗ⁍̴̛⁎)


海膽本來忘了點

可以加點一貫 挺方便的 

所以不確定食量的人可以先十貫


有其他點法 這次我們是壽司十貫~1000元 

如果點一樣的另一樣就會算200元 

如果都點不同的就會是100元一貫 

自己圈選自己喜歡的食材~


服務:加茶頻繁

完全不用叫 這點很棒~(⁎⁍̴̛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價女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