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美#初體驗#下午茶#allyoucaneat#taipei#信義區吃到飽


拼圖拼得好可愛~

蔬菜第四張擺盤好美唷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

   

     

《甜點食記》

這家跟響響一樣給蘇芙蕾但是沒有勝過 實為可惜

忘記拍這次我喝最多的飲料

楊枝甘露 不在飲料區 在甜點區~

該怎麼說 甜點美美的 

特色是有法國的crepe

甜點尚未有我想再吃一個的衝動

奶酪倒是不錯


吃了一輪甜點的我很有資格說😂 除了月餅跟麵包沒吃


《鹹食食記》

生魚片比較忙

要有耐心等待 也是挺新鮮的

我喜歡鮭魚小碗的那個~

畢竟現在沒有鮭魚生魚片了😭


 

  

  

  

  

  

  

  

  

  

 旭蟹跟麵包蟹 淡菜放在一個大的碗公裡面讓人夾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要冰鎮?

運氣不錯都有夾到很多蛋的


Pizza我朋友說好吃 我是沒有吃😂

炸物區看起來挺好的 不過最近減肥避開炸物(減肥吃什麼吃到飽😂 我知道你想吐槽


《飲料區》

全是自助的唷~

有果汁 咖啡機 茶包類

奶茶 氣泡水 汽水 還有啤酒!!

arrow
arrow

    平價女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