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去過歐洲 但是能這樣肆無忌憚

恣意妄為 不是啦 隨心所欲

無憂無慮拍照 不用時時擔心被偷東西

或是不敢清場怕被歧視被打🤣

 


滿滿的遊客抵擋不住莊園的美麗

行走的遊客只要不是太明顯

都能成為好照片👍


💘💘💘💘💘💘💘💘💘💘💘💘

再來分享幾張

作者女王妃 不顧生命危險

請長輩借我清空場地所拍攝的照片

對了這次遇到的旅行團長輩比較做自己

在此呼籲做自己的長輩們

不要恣意進入別人的鏡頭內

別人在拍照啊 進去也是要快速通過

不是在別人後面開始拍了起來是很沒禮貌的事

在台灣網美景點拍照是要排隊的

別人拍完才換你~ 我拍照其實超級快了

所以不會是你等到不耐煩所以必須搶進


🫡🫡🫡🫡🫡🫡🫡🫡🫡🫡🫡🫡


到了分享照片的時刻

   

得來不易的一張好好珍惜裱框🤣

看起來不錯後面也是沒幾隻小貓🐱

🥳🥳🥳簡單的幸福☺️

  

    

太多人正對獅頭

所以旁邊這樣跟獅頭側拍

不會擋到別人也不用排隊唷

有做功課就是不一樣

  

這個位置要等很多旅行團

拍團體照才能獲得的景

不過很值得

就是一堆人看著你拍照

沒事我不尷尬

尷尬就是別人🤣🤣

擺出我就是女神的姿勢👍


 

這個水池

不由得翻出了佐登尼斯系列

還是佐登尼斯系列更勝一籌

我那時擺得更女神👸(自己說別飛踢我

來一下IG 讓大家參考一下

這邊也更新比較快

佐登尼斯系列 IG連結

忘記參考那時的動作了

沒辦法 這次的噴水池要一直注意長輩突然坐在一個角落進去鏡頭

沒有那麼多時間顧及動作

能拍到沒人已經偷笑🤣

整體來說佐登尼斯的水池色彩比較繽紛

有雕像相對更壯觀


廁所也能拍這是很特別的

  

沒想到這可愛的蝴蝶結是在廁所拍到的吧

🤣 沒錯就是在靠近外面的廁所

不是買禮品旁的那個~


💘💘💘💘💘💘💘🐱💘💘🐱💘🐱

再補幾張覺得拍低不錯的結束這回合

下回再見囉

 

這張也是得來不易

要剛好遇到後面沒幾個人

然後前面又沒有旅行團導覽的幾分鐘抓緊拍

所以平時就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角度

喜歡遠景近景人物

越了解自己越好

攝影師好友也要有經驗 才能拍出大片

一起加油👏👏

我是偽網美我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價女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